close
再見我的愛
謝謝你這些日子來一直陪在我的身邊
不管風吹雨淋或日曬
你都一直守護著我
 
再見我的愛
我不該讓你承受如此巨大的重量
一天又一天的
從不間斷

再見我的愛
在大甲的時候
你對我發出第一次的求救訊號
在三秒膠醫生的巧手下
你迅速的恢復
 
在彰化的時候
你對我發出第二次的求救訊號
在強力膠醫生的妙手下
你奇蹟式的復原

在員林的時候
你對我發出第三次的求救訊號
這也是你最後一次發出求救訊號
所以這一次我選擇了放手

再見我的愛
對不起   原諒我   謝謝你   我愛你
WP_0027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0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